王成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强调 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3-03 14:50

图片

3月2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并讲话。王成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王成强调,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深做实老干部党建工作。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找准发挥作用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引导老同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心下一代等工作献智出力。要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加强阵地建设,完善工作体系,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干部的多元需求。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面落实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精准精细、用心用情提供服务保障,让老干部有更多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成要求,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统筹谋划,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凝聚合力,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