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省国资委省税务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3-13 0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记者周帙恒黄晗胡信松邹靖方)近日,省委办公厅、省国资委、省税务局分别召开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出席省委办公厅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出席省国资系统动员部署会。

张剑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方向和方法举措,系统地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许达哲同志紧密结合湖南实际,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省委办公厅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姚来英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国资国企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坚持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来思考和谋划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紧扣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育新机、开新局。要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来一次深刻的党史大学习、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进,坚决扛起为党旗增辉、为湖南建功的使命担当。

省税务局负责同志要求,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生动鲜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打造“五型”税务机关,争创“五个一流”。集中推出办税缴费便利化10项措施,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