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启动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百年百讲”活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3-16 10:08

“学习党的历史,庆祝建党百年”

长沙启动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百年百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记者谢璐通讯员雷洁)“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我们‘五老’将以‘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坚定信念投入党史宣讲,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3月11日,长沙市启动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五老”“百年百讲”活动,启动仪式上,“五老”彭忠秋代表党史学习教育“五老”宣讲队郑重承诺。当天线上线下首场宣讲报告会即吸引5.8万余人次点击观看。

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百年百讲”,是长沙市组织开展的“学习党的历史,庆祝建党百年”“五个一百”主题活动子活动之一,由市、区两级组建离退休干部“五老”宣讲队,聚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主题,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络,开展100场宣讲,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补足精神之钙,引导老党员老同志在长沙争当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中贡献“银发力量”。

启动仪式后,国防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副教授、市“五老”金牌讲师团金牌讲师徐佐林率先发声,带来“百年百讲”第一课,为线上线下观众讲述了《一路高歌向未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红色党史故事。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