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多样 鲜活生动 鹤城区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3-16 10: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杨娟记者周紫云)“税收一线责任大,初心使命不能忘;减税降费新目标,政治觉悟不滑坡……”3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大讲堂上,4名青年税务干部声情并茂地表演自创节目《青年之声》,诙谐幽默的表演引来全场喝彩。

“将党史学习与工作相结合,能激发青年干部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推进税务工作发展。”该局负责人于已斐介绍,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局启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全局青年干部中开展学习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和政策形势等学习教育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鹤城区采取多种形式、生动活泼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单位将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等相结合。基层党组织运用党员讲坛、“屋场会”等形式,就近开展面向基层的微宣讲活动。依托鹤城区国防教育中心等党性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现场瞻仰参观,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还将研究弘扬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挖掘本土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