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政治素质考核案例选编》出版发行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21-03-31 11:11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三局组织编写的《干部政治素质考核案例选编》(简称《案例选编》)一书,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迫切需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抓好干部政治素质考核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案例选编》为实务指导类图书,精选了各地区各部门在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专项考核、任期考核中特别是在重大斗争一线识别评价干部政治素质的25个创新实践案例。收录的案例各具特色、各有侧重,每个案例包括背景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三个部分。该书内容权威、指导性强,是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干部考核条例、做好干部政治素质考核工作的重要参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