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零陵区 探索完善人才激励评价机制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21-03-31 10:33

中国组织人事报永州讯 (通讯员 唐清林 王爱民)“自从实行新的人才分类激励评价机制以来,卫生院职工工作积极性明显提高,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很多外地老百姓都慕名前来就诊,我们院门诊人次较去年同期就增长了80%。”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邮亭圩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陶厚勇说道。

近年来,湖南永州零陵区针对教育和医疗系统专门建立了人才评价标准体系,优化了系列评价指标,放宽了学历资历、论文业绩等要求,加大了爱岗敬业、工作能力等评价指标,医疗和教育系统活力持续激发。如推行人才评价机制改革以来,零陵区赋予了基层更多分配、用人自主权,重点解决基层医疗卫生人才不足问题,让基层医务人员“引得进、留得住、干得欢”,共引进基层人才59名,引进项目人才团队15个,柔性引进各类专家、教授和行业精英318人。审核评定副高职称57人。实施“三名”工程,2020年评选市(区)级名院长5名,市(区)级名医生30名,市(区)级名护士30名。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和改革,极大地激发了基层医疗卫生教育水平,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