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 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14日开展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4-13 09: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记者奉永成)今天,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作为全面展示我省脱贫攻坚伟大实践、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将于4月14日在湖南美术馆(长沙市岳麓区靳江路2号)开展。

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以“精准扶贫三湘巨变”为主题,通过“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展示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的首创之为,生动讲述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倾情分享广大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景展望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未来。

展览展示面积2800多平方米,展线600余米,在图片、文摘、视频、音频等传统展示手段的基础上,通过场景复原、电子图表、文物实物、艺术装置、观众互动等多种展示手段进行呈现,是我省继《大地颂歌》《从十八洞出发》《江山如此多娇》等文艺精品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为我省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鲜活教材和生动样本。

此次成就展为期2个月,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共同主办,湖南日报社承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