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青年人才专题研修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4-12 09:55

4月12日,2021年中青年人才专题研修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入选国家和省重点人才工程项目人才、国家和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领军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和创业人才共80人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研修班为中青年人才创造一个跨单位、跨学科、跨领域交流合作的平台,旨在通过专题学习,使学员更深入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进一步了解世情、国情、省情,增强对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更清晰地感知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方位,更好地在推动国家发展、湖南发展中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建功立业。 

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并指出,专家人才作为富民强省的中坚力量,要深刻把握新战略新形势对人才的要求,心怀家国,勇担时代使命,敢为人先、矢志创新创造,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才干,涵养品德,坚持修身律己,立足自身实际,主动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进程,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展现人才担当、发挥人才作用。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将综合运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实地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研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资深教授以“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主题进行授课、解读2021年经济形势与两会精神,来自外交学院的专家就“国际秩序新变化和如何拓展海外利益”作专题讲座,省工信厅有关负责同志就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进行专题讲解,省商务厅相关同志就湖南自贸试验区有关知识进行辅导授课。此外,还安排了系列政策解读课程,邀请了省发改委、省知识产权局、省科技厅的相关负责同志就产业建设、知识产权、科技政策等方面作专业解读,帮助学员用好用活政策,更好干事创业。同时,还将组织学员们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到长沙高新区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研修班机会,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创新思维能力、纪律规矩意识,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奋勇争先、贡献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