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注协评协组织开展“品牌建设与税务业务拓展”主题经验分享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5-13 16:36

001.jpg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中小执业机构专业发展需求,提高执业质量水平,5月10日下午,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省资产评估协会协组织开展“品牌建设与税务业务拓展”主题经验分享活动,通过邀请行业优秀专家分享执业经验,为行业执业人员提供借鉴指导。活动由省注协专业技术委员会税务咨询专家委员会主办,省内20余家机构相关负责人、税务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等近30人参加。

活动中,主讲嘉宾从税务业务分类、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与税务业务匹配度分析、拓展税务业务的“来源、交付、管理”三个重点及“破茧与开维、资源整合、修炼内功、市场化操作”的拓展税务业务四部曲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讲解深入浅出、案例翔实、内涵丰富、深刻实用。

与会人员还就税务业务的拓展与实践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经验分享活动形式新颖、简洁实用,是促进业内专业技术交流的有效途径,希望省注协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

本次主题经验分享活动是省注协评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形式,旨在解决业内机构执业难题、发现新业务领域、拓展发展方向、强化行业交流。省注协评协还将根据行业需求组织不同的经验分享活动,持续为行业发展提供助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