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两新工委举办全省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5-17 17:00

5月10日至13日,湖南省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

图片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湖南省委两新工委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100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着重对两新党建业务进行学习辅导,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工作要求。各市州委两新工委派员进行现场观摩。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培训中,通过举办“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防控金融风险迈向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组织到58小镇、兴盛优选、拓维信息等两新组织现场教学,邀请优秀党组织书记代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参观湖南党性教育馆,引导学员汲取红色智慧,砥砺奋进前行,帮助学员学思路找办法、学经验谋创新、学理念树目标,达到了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参训学员或在班级微信群、或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培训感受: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吴文伟:

要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启迪,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将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彭明剑:

两新党建不是点缀、不是花瓶,是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现场教学点的党建经验让我们感受到两新党建工作的神奇魅力。

湖南中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易永锋:

要组织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党建与团建带动律所群建,为湖南律师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党员律师的智慧和力量。

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 赵毅:

现场教学点是党建工作学习的榜样,他们无不把创新驱动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坚定政治方向,跟党一起创业,充满了正能量。

湖南湘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 丁春松:

培训中老师们传达给我的不仅是知识,更是理想、情怀和能量。下一步,要加大企业在党建工作中师资力量和科技创新上的投入,让党建的理想、情怀植入到每一个党员的灵魂深处。

湖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 何艳:

新时期要坚持“富而思源,富面思进”,要将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展现社会组织的责任担当,提升党员群众的思想认识和干事创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