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在株洲调研时强调:抓学习建队伍强基础 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6-02 12:30

图片

6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株洲市,就县乡换届、农村和国企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调研。

王成来到醴陵市左权镇将军村,瞻仰左权将军故居,重温先烈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在芦淞区白关镇卦石村,他深入党群服务中心、村史馆和村卫生室,了解乡村振兴、农村党建、公共服务等情况。王成还来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参观转向架智能制造车间等,听取人才培养、产业链联合党委等情况介绍。

王成指出,要聚焦“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好专题学习,落细办实事重点任务,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作为“履职清单”。要强化县乡换届统筹,坚持好干部标准,严格执行政策程序,严明工作纪律,以政治建设考察统领推进换届考察,选优配强县级领导班子,加强完成换届的乡镇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抓实教育培训,整体提升能力素质。要增强农村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健全网格化管理,完善党群互助基层治理模式,引导党员深入走访群众、落实惠民政策、带动产业发展,努力建设美丽乡村。要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效,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