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雨花区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6-29 17:33

001.jpg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月28日,长沙市雨花区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区委书记张敏出席并发表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主持。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出席,区属各党(工)委、党组,各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及老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会议。

002.jpg

在庄重简朴的纪念章颁发仪式,张敏为13位党龄50年以上、平均年龄79岁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003.jpg

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雨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开幕。会上,区委副书记陈永高宣读了《关于表彰雨花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张敏、刘素月、龚景顺、冯聪龙等区领导为受表彰“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

张敏代表区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担当,为雨花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强区努力奋斗。

张敏强调:一是要在学习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接续推进雨花事业发展,从老一辈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中推动雨花发展;对标看齐先进模范代表,学先进、争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二是要在打造全国一流强区中努力建功立业、彰显担当作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始终恪守为民情怀,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对雨花提出“四个争当”要求,紧盯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强区目标,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中锤炼严实作风、凝聚强大合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奋力拼搏、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