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开展退捕渔民职业技能培训班

文章来源: 汉寿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6-30 16:11

003.jpg

近日,为加强退捕禁捕渔民产业转型,汉寿县举办第一期渔民职业技能培训班,为76名退捕渔民及其家属展开授课,授课总计7天56个课时,实实在在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培训聘请了育婴员培训师邓杏桃老师主讲,从母婴生活护理员职业道德、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产妇形体恢复操实操,科学饮食搭配等多个环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资格证书。培训时,汉寿县还邀请了多个家政服务公司现场开展招聘并推荐工作。

004.jpg

据悉,随着社会生活的快节奏和就业分工的逐渐细化,

为“育婴员”这个特殊行业的兴起提供了足够的发展空间。汉寿县瞄准这个发展机遇,内引外联,举办此次退捕渔民育婴员培训班,目的就是为加快长流流域禁捕退捕渔民转产专业,提高光渔民创业就业技能。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