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引发强烈反响

文章来源: 宜章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7-02 15:26

7月1日上午,宜章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尤其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备感自豪。”莽山瑶族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组织委员张沛学激动地说。

001.jpg

“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激荡起万千波澜。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党成立10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而言,学习、铭记这段历史,不仅能进一步鼓舞士气,还能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也让广大群众看到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对未来充满信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县委组织部干部颜中一在单位通过网络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他说:“100年来,中国走过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也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牢记党的光辉历程,是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梅田镇龙村瑶族村党总支书邝素珍说,作为一名新时期农村党支部书记,一定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化为自觉行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全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大医务人员也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我们将不辜负白衣天使光荣称号,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肖圣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