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党校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 湖南省委党校  时间: 2021-07-02 16:44

001.jpg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集中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校(院)委成员、全体教职工、主体班学员、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

上午10:00,校(院)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围绕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交流,结合校(院)实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校(院)思想理论建设阵地作用,搞好宣传阐释,加强理论研究,扎实推进“三进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校(院)38个机关党支部(党总支)和7个主体班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和学员同步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起点上,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殷切期望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干部教育事业,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