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举办“七一”专题党报党刊展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7-05 09: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王晋记者李文峰)一张张承载记忆的老报纸,讲述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辛历程。6月28日,醴陵市庆“七一”专题党报党刊展在该市图书馆举行,现场展出往期《人民日报》“七一”日刊63份、《湖南日报》“七一”日刊69份,以及《红旗》《求是》等党刊。

“发黄的纸页和当年的文字、图片,让历史瞬间鲜活起来,产生强烈的时代感,使人备受鼓舞。”展览现场,橱窗摆放着往期7月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湖南日报》等各级党报党刊,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来自老年大学的张女士是一名党龄超过40年的老党员,她说,与老年朋友一同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从字里行间感受先辈们满腔的革命热情和非凡的改革魄力,是一件荣幸而幸福的事。

中国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徐益波介绍,醴陵市图书馆馆藏图书超过100万册,连续两次被文化和旅游部评定为一级图书馆,是全国县级往期党报党刊馆藏最齐的图书馆。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