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让各类人才汇聚张家界 安心扎根张家界发展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7-08 17:23

7月7日,2021年度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奋力开创张家界市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上,永定区、慈利县、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就履行党管人才工作责任进行述职,其他25个单位就履行党管人才工作责任进行书面述职。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市“五个一百”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建立健全党管人才工作“账单式”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审议稿)》《张家界市乡村产业人才倍增工程实施方案(审议稿)》《张家界市招商引进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

会议指出,人才是地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关系到地区长远发展,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对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要紧紧围绕“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加强服务、尊重人才,多措并举、广聚英才,激发活力、人尽其才,坚持政策引才、招商引才、平台引才、柔性引才、亲情引才、精准引才,不断强化平台搭建、人才激励等,努力营造广聚英才、人尽其才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党管人才,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不断健全人才管理服务体制,不断强化人文关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张家界市人才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让各类人才汇聚张家界,安心扎根张家界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