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② 丨迅速行动 掀起热潮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7-15 16:22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以来,湖南组织系统迅速结合自身职能、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组工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创新学习方式,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一起来看看……

图片

湘潭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湘潭县委组织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领导班子带头学。在组织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后,湘潭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部务会组织部机关领导班子展开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研讨交流集中学。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打算,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宣讲深入学。组织新一轮党的理论政策宣讲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图片

鼎城区委组织部开展“忆传统、转作风、提效能”大讨论。

鼎城区委组织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组织部门光荣传统,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鼎城区委组织部开展“忆传统、转作风、提效能”大讨论。部务会成员以组织部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进入组织部门工作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勉励年轻组工干部要摆正心态、努力工作、严守规矩;10名部机关年轻干部谈心得、找差距、明举措,纷纷表示要向身边优秀的组工干部学习,对党忠诚、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组工干部。

图片

冷水江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党员在沙洲村开展党性教育。

冷水江市委组织部:通过开展七一表彰会、重温入党誓词、召开部务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会、到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到对标对表、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同时,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发出工作提示,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利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屋场会等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及宣讲。同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