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 衡东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7-16 17:17

001.jpg

7月15日至16日,衡东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红徽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为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一体两翼”、县委“一核两副”“三园九链”建设而奋斗。

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伍彬、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教授彭湘容、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谷建辉、县委党校副校长胡金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百年党史、新发展格局、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授课。从理论分析、历史比较、实践要求等多个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参训学员围绕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做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热烈的研讨交流。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甘溪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龙光宇感慨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认清了规律,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县水利局驻草市镇沙港村第一书记谭长水表示:总书记讲话精神对乡村振兴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有效地帮助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坚定了工作信心,要努力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全县乡镇组织委员,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平台公司)和党组织关系在衡东的省市垂管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县委两新工委、离退休工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共计265名学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