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首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评比活动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 衡阳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7-19 10:0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衡阳市首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评比活动隆重开幕

001.jpg

7月13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市上下广泛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时,由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市第一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评比活动在祝融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活动有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委共7人,还有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党员教育骨干代表组成观摩人员共24人,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观赏党员教育电视片作品,探讨电视片的创作方法和制作技巧,交流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开发建设经验,通过交流评比,找差距、学本领,达到“以评促学”、“以评促改”、“以评创优”,催生精品力作,推动我市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开发建设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002.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国辉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希望大家要以求真求实的作风评出好作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标准、鼓励创新的原则,认真审片、严格把关,真正评出优劣、评出水平、评出精品;要以虚怀若谷的态度学习好本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创作方法和制作技巧,提升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和制作水平;要以追求卓越的劲头交流好经验,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借鉴,促进党员教育工作全面发展。

据悉,从今年3月开始,市委组织部开启了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征集工作,共收集到典型事迹片、纪录片、培训片、文艺片、微视频、红色故事汇(衡阳英烈谱)等6个类别共计314部作品,通过严格的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64部作品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征集和观摩交流,推出一批内容丰富、题材多样、群众喜爱、紧扣时代主题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充分展示我市近年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效,推动新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创新发展,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丰盛的精神食粮。

本次活动按照观摩、点评、评分三个环节进行,其中评分采取评委和观摩人员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个类别设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还将把获奖作品在衡阳智慧党建平台和手机APP上开设的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活动专区进行集中展播,供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使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