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会议

文章来源: 红网时刻  时间: 2021-07-25 11:49

图片

7月24日,郴州市召开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国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和市委组织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罗国宇与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开展了谈心谈话,对当前紧要工作和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国宇强调,要感恩组织培养,珍惜组织给的平台和机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要提升政治能力,围绕发展大局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真正做到党委有号召、有部署,组织部门就有坚决的行动、坚决的落实。要增强专业素养,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树立良好形象,坚守公道正派,严格按党的政策办事、按组织原则办事、按程序规矩办事;勇于改革创新,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办法,解决组织工作问题,打造组织工作亮点;保持严谨作风,认真细致、敢于较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工作不出差错、不捅篓子;从严修身律己,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罗国宇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作为党校(行政学院)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支部活动主题,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认真筹备召开县市区党代会,扎实抓好会议组织工作,有效防范各种风险,从严加强纪律监督,确保会议圆满顺利、风清气正。要按照时间节点,把握资格条件,严格程序要求,扎实做好县乡人大代表和县市区政协委员提名推荐工作。要常态化开展公务员职级晋升,稳步推进参公单位重新认定申报工作。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培优训强基层发展骨干力量,强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持续提升基层公共服务实效,深入实施“一网治理”工程,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围绕本地园区、企业、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及时修订完善人才政策,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把人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深入实施组工干部“三年轮训计划”,不断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着力锻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