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坚持”筑牢红色“生命墙”

文章来源: 张家界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8-06 16:06

当前,张家界市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但“疫”线党员干部排除万难,选择“干”在前,为身后的人民群众筑牢红色“生命墙”。

坚持政治首位、人民至上。此次疫情卷土重来,作为旅游城市,张家界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按下“暂停键”,广大一线党员干部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给抗“疫”带来了不可忽视的正能量。在这个特殊时期,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政治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杜绝思想“打岔子”、防疫行动“看面子”、关键环节“掉链子”,以党员的担当与坚守,抢时间、拼速度,看好“国际张”东大门的“生命线”。

坚持身体力行、履职尽责。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下基层、上“疫”线,身体力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关键时刻还得看党员干部“稳得住”、“吃得苦”、“豁得出”,真正在“疫”线严酷考验中强化“扛得住”的韧劲。疫情防控是攻坚战、持久战,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各项严格的防疫措施,认真履职尽责,绝不能撕开思想、工作的口子影响防疫大局;要有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的决心,进一步拧紧思想的螺丝,消除防疫工作盲区,将疫情大考作为“验明真身”的“试金石”。

坚持事无巨细、贯彻落实。一分工作部署,九分推动落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口头”防疫,党员干部要将贯彻落实作为工作第一要务,少些推诿甩锅、多些“扛把子”的冲劲与担当;少些“屁股”决策、多些真抓实干;少些人情面子、多些严防死守的“铁板子”,坚决不打“乱仗”,不做“局外人”,一切行动听指挥。在防疫一线尤其是基层,任务重、难度高、强度大,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学会自我心理疏导,并结合疫情防控实践,采取有针对性、强有力的防疫举措,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在一线扎根,真正让为人民服务的种子“落地生根”。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同心抗“疫”,党旗飘扬。广大党员干部们战斗在疫情一线,要继续用“铁脚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康,用绝对忠诚筑牢着党和人民“生命墙”,最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谷绍楠)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