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国防梦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9-18 17:05

004.jpg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9月18日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人民武装部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国防梦”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国防法》等法律法规,国防技能、人员应急疏散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

005.jpg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参与度和知晓率,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

006.jpg

马王堆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把加强党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领导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军事机关的有关指示,积极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支持武装部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抢险救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街道武装部注重加强对应急队伍的政治教育、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应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着力强化全民的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强化全民国防责任,共筑社国钢铁长城。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