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看望慰问省党代会秘书组新闻宣传组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11-29 11:34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邓晶琎)28日下午,刚刚当选新一届省委书记的张庆伟和新一届省委常委,亲切看望慰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秘书组、新闻宣传组工作人员。

张庆伟代表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召开,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广大代表认真履职的结果,还是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结果。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严谨细致、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务和新闻宣传工作,营造了会场内外关心关注党代会的浓厚氛围,为大会胜利召开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