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公开向社会征集“金点子”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12-02 08:55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黄晗李毅)1日,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我有‘金点子’——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集”专栏上线,联合多家媒体和全省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正式启动“金点子”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22年省“两会”召开前,网民可以通过该专栏(专栏网址http://www.hunan.gov.cn/topic/jdz2022/2022wyjdz_m.html)对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今年的“金点子”活动紧扣时代主题,聚焦湖南发展实际,共设置17个议题,包括: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人才培养和引进、长株潭一体化和区域协调发展、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常态化疫情防控、“五好”园区、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消费、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文化强省、民生改善、安全稳定、政府治理等,群众可选择任一议题后进行留言。

“前3年,共有167个‘金点子’被省政府工作报告采纳,许多高质量留言得到省政府领导批示和相关部门的反馈及处理。”“金点子”活动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这是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连续第四年开展政府工作报告“金点子”征集活动,每一个“金点子”,都将被认真对待,其中有较高参考价值的“金点子”将报送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为报告起草的重要参考内容。

为提供更加便捷的互动交流体验,今年的“金点子”活动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微信公众号、“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新浪微博号,以及拥有千万用户的“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设入口,群众可选择移动端或PC端进行留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