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 线上春训为流动党员蓄能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4-01 10:13

湖南日报3月31日讯(记者张佳伟通讯员刘飞王中辉李喜军)“利用手机线上参加党员集中培训,及时了解家乡新变化,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3月30日上午,在广西玉林市经商的邵阳县下花桥镇合兴村流动党员赵友德,打开邵阳县智慧党建APP,参与一年一度的党员春训线上学习。

邵阳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在外流动党员4272人。为确保全县冬春训质量,解决流动党员参训难题,该县推行线上学习方式,依托学习强国、移动云、“夫夷先锋”智慧党建等平台,组织开展线上课堂集中学、专家直播深入学等。

“疫情防控中我干了什么?”“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我将如何做?”……一场以党员在特殊时期如何担当履职线上主题讨论会在谷洲镇开展,该镇组织近100名流动党员线上学习讨论,畅谈新时代党员理想信念。塘渡口镇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策辅导及农业技术培训。

目前,该县21个乡镇(场)、418个村(社区)党组织通过线上平台集中讲授党课217场次,举办“红色课堂”“专家讲堂”等613场次,在外流动党员线上学习实现全覆盖。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