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大成桥镇“直播党课”让流动党员接受“线上春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4-02 17:06

“从此次培训中了解到家乡新的发展和变化,家乡人的日子变得越来越好,让我以身为‘大成人’而感到自豪。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大成桥镇一支脚踏实地干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队伍,对自己家乡的发展更加有了信心。”大成桥镇玉新村党员陶胜在深圳上班,因疫情原因不能及时赶回,他通过手机网络直播参与了党员春训,在心得体会中这样写到。

002.jpg

3月31日,大成桥镇召开2020年党员春训暨“守初心 得民心”主题教育故事分享会,会议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创新方式实现了党员教育的全覆盖,让“直播党课”成为党员的“充电宝”。

会议邀请了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汤命强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在乡村治理示范镇建设中展示新作为”为课题,通俗易懂的解读了乡村治理工作。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分别分享了南丹、杨智光、陈基良、夏山清4位平凡而又感人的党员初心故事,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党员和群众,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大成桥镇党委书记贺伟现场讲授了“以五讲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讲奉献,令行禁止讲规矩,顾全大局讲风格,统筹考量讲得失;希望全体党员群众学习身边典型和楷模,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奋力实现大成桥镇全国乡村治理示范镇和农村综改试点试验新篇章。

“作为一名党总支书记,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青泉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幸福。”青泉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梦良参加培训后,对青泉社区未来的发展充满斗志。二泉村后备干部李赛云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用真心去服务群众、感染群众,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此次党员春训大成桥镇共计1723名党员接受党课培训,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5万人次,让身在外地的不能及时参训的200余名流动党员接受线上教育,提高了党员学习的便利性和覆盖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员教育工作落地生根。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