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泸溪县: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 活动实现全覆盖

文章来源: 红网时刻  时间: 2020-07-06 15:06

红网时刻湘西7月2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胡大刚 张建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守初心、担使命’,特别是目前应对强降雨,我们更要有不畏任何困难险阻永往直前的精神,把群众安危放在首位……”7月1日,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泸溪县武溪镇党委书记邓建军在该镇党员代表大会上以《信念、荣辱、忠诚、廉政、本领》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图片1.marked.png

邓建军上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夺取疫情防控、防汛度汛和经济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该县号召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强化政治意识,建设模范单位”为主题上好一堂专题党课。

图片2.marked.png

泸溪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在扶贫村上党课。

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党课开讲啦”活动,驻村第一书记结合驻村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村情变化、取得成效以及感悟感想,上好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投身脱贫实践的主动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武溪镇党委委员姚文爱说:“今天是党99岁生日,我们党经历了无数风雨的洗礼,才成就了现在的光芒闪耀。我很荣幸能成为党的一员。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截至目前,全县基层党组织把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结合起来,以会议集中、田间地头、厂区一线、远程会议等形式讲党课420多场,参与党员1.1万人次,组织拍摄《党课开讲啦》系列微党课3节,增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提高党员能力素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