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茶陵县:全面启动“党课开讲啦”活动

文章来源: 株洲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0-07-06 15:06

近日,茶陵县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在全县营造了“党支部书记主动讲党课、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听党课”的浓厚氛围。

县农业农村局:送党课进社区

图片3.jpg

茶陵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送党课进社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段秋文带头到社区为社区党员和局机关党员上党课。以《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题,解读了习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阐述。

县税务局:“红色熔炉”锤炼党性

图片4.jpg

茶陵县税务局机关第四支部前往工农兵政府,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看着墙上一幅幅烈士遗像及光荣事迹,支部书记周廖华动情地为大家讲述茶陵红色故事。通过“现场观看+实地讲解”的模式,不仅使内容更具感染力,也在潜移默化中锤炼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政治担当。

县公安局:牢记“初心使命”

图片5.jpg

茶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肖飞为政工纪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党课。从“什么是初心、如何守初心、怎样践初心”这三个问题出发,用生动和“接地气”的语言,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坚定了信念,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腰潞镇: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图片6.jpg

腰潞镇党委书记谭小勤为全镇党政领导班子和村支部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攻坚拔寨作用》的党课。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镇贫困群众全部脱贫,确保一个不落,一个不少。

桃坑乡虎塘社区: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7.jpg

支部书记郭友生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讲奉献、有作为、始终保持坚定信念》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当一名讲奉献,心中有民、服务群众的共产党员。

严塘镇上尧村:第一书记带头示范

 

图片8.jpg

市管中心驻严塘镇上尧村第一书记谭伟给上尧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党课,他结合脱贫攻坚及自身工作经验,生动阐述做一名优秀农村党员必需具备的品质及特性,希望大家同心戮力,共同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