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举行2021年春节团拜会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2-09 07:38

省委省政府举行2021年春节团拜会

许达哲讲话 毛伟明主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记者冒蕞刘笑雪)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21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家毫,省领导和老同志李微微、乌兰、杨正午、王克英、胡彪、黄兰香、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王成、刘莲玉等出席团拜会。

许达哲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各族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湖南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上下共同应对大战大考、一起跨越沟沟坎坎,留下了奋斗的足迹,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勉励我省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为新时代湖南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心手相连、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在最短时间控制住疫情蔓延;我们战胜多重严峻困难挑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我们向贫困最后堡垒发起总攻,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全省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居中部第1位,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幸福荡漾在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成功应对本世纪以来最严重汛情,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湘人民安居乐业。我们要特别感谢全省人民,没有每一个平凡的“你”共同努力,湖南就不会取得这么不平凡的业绩。

许达哲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始终高举旗帜不动摇,始终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始终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不停步,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偏移,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懈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奋力投身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火热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副省级以上领导和老同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长沙市政府主要负责人,部分中央在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长团以上独立军事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部分在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黄埔同学会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知名人士和港澳台同胞、侨胞、民族、宗教、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劳模、工人、农民、公安、武警、军属、退伍军人、消防、民营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在长本科院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