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党史故事汇”微宣讲让红色基因植根基层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7-13 10:48

7月7日下午,武冈市邀请肖璐璐等邵阳市委“党史故事汇”微宣讲小分队成员为法相岩街道、武冈工业园区各大企业的党员干部及职工带来精彩的“党史故事汇”,以简短生动的微宣讲形式,传播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植根基层。

每到一处,党员同志们齐聚一堂,跟着宣讲人一起重温历史,启迪未来。微宣讲过程中,宣讲人通过嘉兴南湖红船的历史故事、湘江战役及陈树湘断肠就义等故事,讲述共产党的诞生和成长,以革命精神阐明党的建设、党的战斗力,让听讲的党员干部职工一个个热血澎湃,再次激起了他们坚决跟党走的决心。在法相岩,该街道要求各社区以“学史故事汇”微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认真聆听学习领悟,把党史故事的精髓实要催生为为民办实事的外在动力,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实践。

“‘党史故事汇’微宣讲时间较短,听课学习完全不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今日听了陈树湘断肠就义等革命故事,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党的伟大和英勇,再次感受到革命成功来之不易。我们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创新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这是武冈工业园区各大企业党员职工的共同心声。(关杨博 邓鑫)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