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举办“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 岳阳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09-22 17:53

学习精神明方向 奋楫扬帆新征程

岳阳市举办“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专题培训班

“此次参加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专题培训班,收获满满。通过两天的学习,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熟悉了最新惠企政策和举措,课程安排有干货、接地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实体经济的重视,更加鼓舞了民营企业家的士气,我们一定会把握好机遇,做大做强企业,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9月17日,参加专题培训后,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易四明开心地说。

为深入落实“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有关要求,提升岳阳两新组织党建骨干队伍和出资(负责)人的能力素质,发挥龙头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民营企业党建强发展强,9月16日至17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专题培训班。岳阳市“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重点服务的80户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或出资(负责)人,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各县市区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责任科室负责人,共计14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助力千企主题,精心设计课程,既有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履职所需的政治理论,又有助推企业发展的政策解读,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都很强。在师资的安排上,专门邀请了省委两新工委有关领导和知名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两新党建业务、惠企政策、涉企法律知识、企业文化和助力千企线上线下综合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集中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场培训恰似一场“及时雨”,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民企发展工作明确了方向。湖南天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荣文说:参加此次培训,主要有两方面的感受,一是庆幸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的贡献;二是目前党和政府对民营经济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非常关心,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所以我们相信民营企业也一定能沉下心来,心无旁骛、创新发展,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湖南省宏发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怀丰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接受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红色革命洗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激发了每一个人爱党爱国热情,往后的日子里要更加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