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把党员干部教育课堂搬进工业园区

文章来源: 永州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10-25 17:55

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产业兴则永州兴、产业强则永州强”,并围绕产业强市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近日,永州市委党校秋季处干班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园区发展等深入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零陵产业开发区开展现场教学。

全体学员先后来到湖南省瑶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雅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是达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建的德福隆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园区进行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当前产业的发展前景、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永州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是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大家对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园区建设有了直观的感受体验,亲身感受到了招商引资和永州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同时,作为处干班学员,也是大家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一次现场调研。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大家普遍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强龙头、补链条、促集群”的产业发展思路,以及创建“五好”园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等各种工作举措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也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感悟。

永州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实践中锻炼、考验和提高干部,始终是培养干部的一个基本途径。开展处干班工业园区现场教学,是市委党校学用结合的一项创新举措,就是通过现场教学让处干部学员在现场教学中了解全市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方向和政策,提升领导干部抓产业发展、服务招商引资工作的能力水平。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