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万余名党员将陆续接受集中轮训

文章来源: 武冈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21-11-22 17:37

11月18日,2021年武冈市党员集中轮训(市直机关第一期)培训班在市党委校开班。来自卫健、住建、交通运输、农业农村、科工信、税务、市委两新工委等七个系统的990名党员,在这里接受两天时间的集训。

001.jpg

武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建平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相关规定的重要措施,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员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的现实需要。二是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守政治纪律,恪守政治规矩;坚持奉献作为,忠诚担当尽责。三是要严守纪律,充分发扬勤学善思的优良学风。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习交流,严守学习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党员要深化认识,主动学习钻研;解放思想,敢于开拓创新;勇担使命,坚持真抓实干;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作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推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目标,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武冈新篇章。

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武冈市将选派少数党员干部参加省级示范培训和邵阳重点培训,另采取市级普通培训、基层党委兜底培训相结合的形式,从2019年到2023年底,对全市党员全部轮训一遍。市委组织部今年计划从11月至12月底,对市直机关、乡镇街道的11080名党员开展集中轮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文明乡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民法典》解读学习,基层法治建设,警示教育等。(邓淑月 霍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