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产品供销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示范班在邵阳县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11-24 09:29

图片

开班式

11月23日,由省委组织部和省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主办,邵阳市委组织部和邵阳市供销合作总社承办,邵阳县委组织部和邵阳县供销合作联社具体实施的全省农产品供销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示范班在邵阳县开班,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省委远教办)、省供销合作总社、市委组织部、市供销合作总社以及邵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来自邵阳市各县市区的乡村两级供销工作负责人、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等共103人参加培训。

图片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共5天,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多样,既有专题辅导,又有现场教学,既有现身说法、分组讨论,又安排了光影铸魂、道德讲堂、党性教育等特色教学。培训班开设《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农产品流通》《农村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新时代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与乡村振兴》《供销合作社与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专题辅导课程,组织学员围绕“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合作社作用”主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帮助学员更好认识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和意义。

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参观红色美丽乡村对河村、全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新田村、白仓迎丰油茶基地,到邵阳县鑫瑞惠民供销有限责任公司的农产品O2O体验中心、电商运营平台和农产品直播平台现场体验,并组织学员到全省党性教育基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让参训学员悟初心、践使命,增见闻、强本领,更加坚定扎根基层的信念,更加自觉自信投身乡村振兴事业。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