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组织开展优秀专家人才代表休假疗养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12-24 17:08

为进一步激发优秀专家人才干事创业激情与活力,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良好氛围,12月20日至24日,娄底市委人才办组织全市部分优秀专家人才开展以“弘扬建党精神 助力‘三高四新’”为主题的休假疗养活动。

优秀专家人才是宝贵的社会资源,是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近年来,娄底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全面加强优秀专家人才的联系与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才的“关键小事”,以打造“近悦远来”的娄底人才“小气候”“小环境”,团结、引领、集聚一大批人才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此次活动共组织涟钢、VAMA、三一、冷钢等重点企业,以及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等领域35名优秀专家人才代表进行休假疗养,并安排了党性教育、专题辅导、考察学习、座谈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座谈会上,专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和实际,畅谈如何更好地发挥人才作用,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思路和举措,对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们纷纷表示,此次休假疗养活动内容丰富、安排周到细致,充分体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倍感温暖、备受激励,既放松了心情,又进一步增强了各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收获很大。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使命,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长优势,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育等方面奋发作为,再立新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贡献智慧和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