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蓝山县:流动千里不迷航,党代会精神领航新担当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12-30 15: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7日上午,蓝山县委组织部精心组织19000余名党员开展集中培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蓝山流动党员,他们离乡不离党、学习不掉线,教育不落伍。蓝山县驻东莞、花都、珠海、桂林、昆明、郴州等地建立的21个农民工流动党员党组织,在驻地分别集中组织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观看学习活动。视频学习结束后,各支部把学习活动与如何推动为驻地作贡献为家乡添光彩共促活动结合起来,开展学习讨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党代会精神鼓斗志,情系桑梓建家乡

花都流动党总支书记黄建龙深受鼓舞地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湖南近5年来取得了历史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为蓝山县驻花都区流动党员党总支书记,我将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的作用,激发广大流动党员为驻地为家乡建设服务的热情。“流动千里不迷航,情系桑梓建家乡”,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流动党总支的引领带动作用,以商招商,不断完善家乡的产业链条,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党代会精神赋动能,催人奋进创佳绩

湖南驻海南流动党支部书记彭海波感慨地说: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关键大会。报告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擘画了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我作为湖南驻海南的一名流动党支部书记,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扎根基层,践行职责使命,把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把心血倾注到为群众的服务中,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结合当地工作环境、锐意进取,勤勉敬业,用实际行动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业绩,为流动党建事业争光添彩,成为蓝山县驻海南推动特色水果产业发展的“流动引擎”,通过流动党组织+专业合作社,团结带领3000多名荔枝种植大户,努力创造一个支部振兴一省产业的奇迹。

党代会精神聚人心,勇于担当新作为

蓝山驻东莞企业联合委员会流动党员雷建基如是说:党代会精神聚人心、添活力,奋力谱写流动奇迹,作为一名流动党员,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立足自身职责职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湖南在外引商、引才、引客,当好引路人,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对接粤港澳、融入大湾区,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有新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中充分展现新担当,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身力量。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播放后。在蓝山广大流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流动千里不迷航,以党代会精神领航展现自己新担当。

(供稿:中共蓝山县委组织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