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创新项目大比武 长沙县26位书记同台比拼履职成效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2-01-10 08:03

湖南日报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周小雷)1月8日,一场特殊的“擂台”赛在长沙县上演,该县18个镇街和黄兴会展经济区以及进入决赛的7个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登台比创意、晒成绩、拼担当,展示本单位“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的工作成效。

“安沙镇打造了5+N党员特色服务空间,每个空间设置N个服务仓,全镇106个基层党组织、2700余名党员融入各大空间,实现党员志愿服务全覆盖、全员化……”在创新项目大比武现场,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结合真实案例,围绕产业发展、基层党建、解决群众困难、办好民生实事等,分享典型案例展示创新项目成果,交流好经验、好做法。演讲完成后,由评委现场进行一一打分。

据了解,2021年来,长沙县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市委“党建聚合力”工程,大力实施“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全面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坚持书记带头,明确党组织书记勤调度、勤调研、勤推动“三勤”标准,责任上肩。各党组织书记围绕创新项目召开调度会、推进会170余次,实地走访调研、推动解决问题500余起,全县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良好局面,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长沙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同台比拼,督促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当好“一线总指挥”,带头研究、带头推进,把“责任田”踩实踩热。接下来,将坚持把“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做成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公共品牌,把创新项目做成本单位展示党建工作特色、团结人心的特色品牌,凝聚起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强劲合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