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文艺+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民心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1-14 17:51

12月22日,由万宝新区智达保安党支部主办,娄底“星城芳草”艺术团协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在高铁南站沉降广场顺利举行。

001.jpg

优美的歌声、活力的舞蹈、慷慨的红歌、经典的戏曲……“星城芳草”演员专业的演出吸引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旅客和村民。整场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通过将政策宣讲穿插于文艺节目表演之中,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扬党的政策理论,并通过亲历、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阐释“好生活源于党的好政策”,让大家感受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002.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最全面、最系统、最权威、最深刻的总结。用文艺的方式解读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特长,也丰富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党的声音在基层广泛传达,让党的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

(中共娄底市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