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努力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全省市州、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结业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2-05-13 07:11

湖南日报5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陈昂昂)12日,湖南省政协第五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修班——全省市州、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在韶山结业。省政协副主席黄兰香、李民出席。

结业会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陈刚等8名学员代表围绕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发挥界别作用、政协云运用、委员工作室建设运用、微建议工作、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对标中央要求更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对政协事业更热爱,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作出贡献。要对本职本业更投入,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和委员、界别群众更亲近,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络,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广泛凝聚共识。对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更重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谋划各项工作,在搭平台、创品牌、建载体等方面下功夫,争取将湖南政协工作的品牌,擦得更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