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江在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持续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2-07-05 09:09

湖南日报7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周帙恒)4日,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谢卫江强调,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和党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谢卫江指出,省直机关处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最先一公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来谋划和推进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探索走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要坚持依规干事,确保党建工作规范有序。

谢卫江强调,省直机关党员要在新的赶考路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遵纪守法的规矩人。要配齐配强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切实强化履职尽责能力,把党务干部培养成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上,为第四批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授牌,颁发了省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