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年人才暑期研修活动在郴州举行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08-31 08:38

22日至26日,湖南省青年人才暑期研修活动在郴州举行。本次研修活动由省委人才办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专家人才交流学习,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遴选的52名拔尖青年专家人才参加。

图片

青年专家人才们前往沙洲村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

在为期5天的研修中,青年专家人才们聆听了人才讲堂,前往汝城县沙洲村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赴宜章县、资兴市、北湖区等地开展国情省情研修、乡村振兴观摩、特色产业考察等。在交流座谈会上,青年专家人才们就高端人才“引育留用”、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发展环境培育、产学研融合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研修活动,进一步感受到湖南对青年人才发展的高度重视,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开展交流座谈会

据悉,近年来,湖南积极抢抓人才发展战略机遇,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按照破除“四唯”、降低门槛、帮早扶初原则,启动 “小荷”人才专项支持计划,发掘培育“小荷才露尖尖角”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面向科技创新、人文社科、文化创意、财会金融等领域,开展“芙蓉计划”湖湘青年英才项目申报;通过开展联谊会、青年论坛等活动,团结聚合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高层次青年人才,为人才强省建设夯基培土。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