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赋能前行 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村(社区)下设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9-24 23:28

图片1.jpg

开班仪式。

为加强村(社区)下设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担当本领,推动村(社区)下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9月14日,长沙市望城区2022年村(社区)下设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红网培训学院开班,全区206名村(社区)下设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图片2.jpg

学习课堂。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强化认识,清理克服“依赖不自主、无所谓不重要、躺平不作为”的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正让基层党支部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掌握方法,选优配强支委班子、严格支部党员管理、落实好基本制度,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抓住日常、抓在经常,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激励基层党支部书记实干担当,完善管理考核机制、经费保障机制、激励关怀机制,落实组织保障和正向激励,让更多基层党支部书记心无旁骛抓党建,扑下身子抓落实。

图片3.jpg

开展现场教学。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通过理论教学、走村观摩、交流探讨等多种方式,精心安排党史专题、基层党建实务、廉政教育等教学课程,推动村(社区)下设党支部书记们进一步增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更好地掌握党支部建设的方法路径,切实扛稳党支部建设的职责使命,不断夯实基层党支部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