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论坛开讲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2-10-01 07:28

湖南日报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刘笑雪)30日上午,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论坛开讲。

论坛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掌握历史主动,在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展现湖南新作为,彰显湖南新担当”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校学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在提升站位、增强使命上下功夫,在虔诚至信、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凝聚起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论坛上,7位学员代表分别围绕“推动文化强国、文化强省建设”“做新征程上的‘四有’年轻干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勇担时代使命,彰显青年力量”“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等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作点评讲话。本次论坛还开展了党规党史知识抢答、学员颁奖、红歌拉歌等活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