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文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直面问题 强化责任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2-10-04 09:50

湖南日报10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谭雨欣)今天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省长秦国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直面问题,强化责任,落细措施,筑牢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秦国文指出,要认清新形势。近期我省疫情来势猛、范围广、影响大,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充分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思想准备。

秦国文强调,要研究新问题。直面部分地区存在的守边不严、盯点不紧、反应不快等问题,迅速整改,守好把牢各类入湘关口卡口,主动快速做好“外防输入”管控措施。要采取硬措施。加强执行力,做到令行禁止;加强组织力,各级指挥体系保持24小时运转,形成群防群控的合力;加强监督力,启动监督问责程序,严防同类问题再次发生。要全省一盘棋。指挥调度一盘棋,形成以省指挥部为枢纽、省市县三级协调联动的指挥体系;信息共享一盘棋,及时、准确、全面对接疫情防控信息;工作落实一盘棋,全面落实好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四方责任”,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