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才日”,种下两大“人才树”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1-02 22:16

2022年11月1日,是岳阳市第二个“人才日”,岳阳人才集团揭牌、岳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同步开园。岳阳人才集团为商业类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定位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的市场化抓手,重点围绕集聚服务人才、壮大人力资源、推动创新创业、管理运营园区进行布局,致力打造成为行业引领者、服务集成商、发展助推器。岳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占地面积66.5亩,建筑面积1.5万多平方米,基本建设投入2.5亿元,是全国首家园林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围绕集聚产业、培育市场、服务精全、生态优良路径,致力打造“立足岳阳、服务湘北、辐射全省、面向全国”的优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目前已入驻32家人力资源企业。

目前,岳阳正昂首阔步走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岳阳篇章的新征程上,人才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迫切,岳阳人才集团要以服务人才和发展为重点,以管理和运营园区为抓手,以打造人才服务和人力资源品牌为己任,全力建成一流人才集团,全力建成省级产业园区。

岳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坚持面向经济发展主战场,提升人力资源供给服务能力,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岳阳人才集团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发展战略,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导向,努力打造成为有影响力引领力的行业标杆企业。

活动当天,岳阳市还举行以“人才汇产业兴”为主题的招聘会,71家企业参与线上线下招聘会,提供383个职位2120个就业岗位,其中30家企业拿出768个岗位在现场招贤纳才,吸引湖南理工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湖南石油化工职业学院等200多名在校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

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才第一资源定位,出台系列人才新政,并将每年的11月1日定为“岳阳人才日”,今年两次开展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活动,并于9月举行隆重的千名人才集中签约仪式,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人才对全市经济社会支撑和推动作用日益凸显。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