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11-14 08:49

图片

湖南省红十字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近日,湖南省红十字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伍英主持并讲话,湖南省红十字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叶建军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湖南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专题辅导。湖南省直机关工委组织指导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锻造更加先进的党员干部队伍,进行了精准、精细指导。培训期间,还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培训班强调,全会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劲动力,推动湖南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学深,弄通悟透,务实笃行上进一步下功夫,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