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举办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11-14 17:25

00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组织委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张家界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郑昭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郑昭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组织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写心得体会、带头宣讲、带头抓落实,同时要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讲台、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浓厚的学习热潮。要珍惜培训机会,静下心来、全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正确认识加强基层干部培训的必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过得硬,经得起群众和时间的检验。

开班仪式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瞿孝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之后,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市民政局等单位有关专家、领导,分别就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层党建等内容现场进行授课。为提升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班还对参训学员开展了随堂测试、交流座谈,每名学员还手写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市派挂职副书记,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