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2023年第一期乡镇(街道)组织委员抓党建 “互比互学互提升”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5-30 19:50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家互学互比交流经验,打开了思路,疏通了堵点,让我们党建工作者能知不足而奋进,守初心而前行,对抓好工作更有底气和信心了”。这是江华县小圩壮族乡组织委员在永州市乡镇(街道)组织委员抓党建“互比互学互提升”活动中发出的真实感受。

??5.jpg

5月25日上午,永州市创新举办第一期乡镇(街道)组织委员抓党建“互比互学互提升”活动,从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随机抽选12名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结合实际汇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各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分管党建副部长、基层党建办主任来到现场观摩,市委组织部党建口、驻村办相关科室负责人通过现场提问进行了互动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何红喜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总结指出,本次活动创新为乡镇(街道)组织委员抓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在相互交流中比成绩、学经验、互提升;配合全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让市委组织部更深入掌握到基层工作的困惑和问题,为基层党建工作决策部署提供了很好的依据;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传导了党建责任和压力,较好的推动了工作落实。强调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抓班子强队伍,坚持强组织固根本,坚持立制度重规范,坚持抓党建强治理,坚持抓项目强品牌,以系统思维整体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永州市以“抓履职强担当、抓队伍强根基、抓示范强引领、抓项目强品牌”为重点,创新推出“基层党建看基层”系列活动,乡镇(街道)组织委员抓党建“互比互学互提升”活动是其中重要一环,后续将适时继续开展此项活动,通过请上来报告工作、融进去相互交流、沉下去推动落实的方式,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永州市委组织部 蒋军星 彭小峰)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