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厅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17-10-27 13:58

  湖南省林业厅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通讯员 何志高 摄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志高)10月18日上午,省林业厅组织厅机关和厅直单位党员干部以及全省国有林场负责人分7个场地、共计1200余人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19日上午,厅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厅党组书记胡长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的伟大成就,精深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规划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报告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赋予了林业部门更加神圣的职责。全省林业系统将紧紧围绕生态强省目标,坚定不移地实施以生态建设为主的林业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推进难造林地、石漠化综合治理,巩固退耕还林还湿成果,打赢湘江流域保护和治理“一号重点工程”、洞庭湖综合治理攻坚战;进一步完善林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和观光,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充足的生态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绿色产业,增强林业发展活力,实现林业精准扶贫,让广袤的绿水青山成为林区群众发家致富的金山银山。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